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那就是專注力不夠。
要如何改善這樣的自己呢?我上網找了一些文章..
專注力是...?一種持續性的;而不像注意力,他是一種靈敏度,會因環境改變而改變。
那麼,我想,設立目標是滿重要的一件事吧!並且每日檢視自己是否達成目標。
還有,我非常的不認識自己,也不夠愛自己。
或許可以藉由多充實自己去找到自己吧!
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認真對待自己的心,
會健康的愛自己,才會健康的愛別人。
總是告訴自己,過去不管再怎麼痛苦或快樂,
那些都是回憶,不該被抹滅,也不該一直去偏激執著
怎麼,現在卻陷在裡面動彈不得呢?
應該快點脫身出這樣的迴圈,更愛自己一點吧!
先會照顧自己,才能照顧別人!
那種照顧不是外在條件,那是可以一起努力的
而是內在,先建立好健康的內在吧
這樣遇見愛的時候才會勇於面對艱辛,好好享受愛的美好^^
加油了!
我想我可以的,多想想自己,而不是那個人
那已是無法改變的外在了,我還有自己,部事一無所有
我可以改變自己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