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今天
今天失魂落魄了大半天
真是太對不起自己,以及一起工作的夥伴了...
好想躲起來
一整天都在想的是別人
不是自己
完全沒有活在當下...實在是非常不應該!
為什麼還是忍不住耿耿於懷
天大地大 為什麼我要做繭自縛呢?
我究竟在怕甚麼呢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